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做了一把”奸商“

🐮昨天做了一次“奸商”,低买高卖居然赚了19个柚子,连本金都是空手借来的。🙊🙊🙊

故事是这样的,柚子里面有个游戏模仿dego,也来开盲盒。支付一个time币(大概5块钱左右)就可以开启一次盲盒。盲盒开奖出来的锄头是V1-6六个等级的。V1最差,V6最好。前面开盲盒的,还可以获得一点彩蛋币CANDY。

反正它的模式和DEGO一样的操作,我就先开了两个盲盒,获得了一个V4,一个V3。还有0.25CANDY,转手我就用0.25个糖果换了1.9eos,然后还掉借的1eos,再3eos卖掉V3。又开了5个盲盒,又倒卖差价,比如0.8eos买,1.6eos卖。利润直接一倍。

昨晚,我送了1个time给安德鲁,没想到他开了个v3,这也是1.5-2个eos。给我的感觉吧。这些游戏不能长玩,进去就是看谁跑的快。毕竟没有价值支撑的东西,都是空气。下午我就变现了。归集了下资产,又去波段小苹果了。

开局一铲子,赚钱全靠倒卖。😂😂😂😂祝大家发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