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再次试水



理财就得找专业的app或者网站,去找一些收益高的稳定币理财。这里我推荐一款app,可以很轻松的找到自己玩的链的defi项目。

APY.TOP 就是这个网站,网址也是这个,app也可以直接下载。目前我一直在BSC链玩,最早在HECO就是火币做的那条链,后面火币清退,我也就撤了。

BSC链上面用过DODO,其实还可以,只是给gas的的步骤有4个次。相当于2-3刀gas给出去,我觉得有点贵。放了两天,利息全给gas了。今天去试试一个年化高一点的solo.top。看看一天能有多少利息。这个步骤就少2次。经过一小时的测试,我感觉像是假年化。这个具体假不假,放一天就知道。

其实很多高年化的都有套路,一般就是入场就收个0.1%的本金,或者是撤出时间低于多少收0.1%这种。有的更高,撤出时间低于多少收3%,简直就是抢钱。这个一般还得进去网站仔细的查看才知道。

理财还得注意的就是平台跑路,黑客攻击,尽量选择运营时间久的,尽量别选择借贷项目。这样风险可以小一些,最好就是不理财,钱自己拿着做点其他的。

以上仅供参考学习。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