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放毒了




昨晚半夜,饿啊!疫情防控小区只开一个门,现在外卖也进不来,与其自己去门口拿,还不如直接就门口超市买点吃的。

最近上火,喝牛奶🥛给闹的,以前我不知道喝牛奶上火,我媳妇儿怀孕的时候跟着喝,结果背上全是痘痘,这给我闹的,后面我就戒了。但是最近又开了口,饿了直接拿了一瓶牛奶,吨吨吨~现在不敢了。

泡面很多口味我都吃过了。我记得我上高中的时候统一出过一款西红柿鸡蛋面,当时那个味儿真香。现在不太好买到,就买了一包康师傅的茄皇。吃出了当年的一点点味道。不过还是很想吃一次西红柿鸡蛋面。

现在的方便面是越做越口味淡了,然后还涨价了。😅😏莫非是因为放了3颗牛肉的原因。吃完还想吃点我媳妇儿的酸辣粉😂😂。算了,忍一忍。吃上火了全是痘。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