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这个段位真舒服


前几日我还对游戏的疯狂感到担忧。看来担心多余了。拉盘就是王道,的确这几天拉盘。又刷新我的认知。

垃圾宠物都卖到了200多美元,所谓垃圾宠物就是那种什么都做不了的,只能充数拿来累计能量点数的。反正我是买不起了。也不打算卖掉了。副本我都升级到19级了花了一个月。卖掉是亏本的。




在1300-1600分段内,我的队伍打得很舒服。胜率几乎是在50%左右,也有达到80%的时候,这种高胜率一个月有那么一两天。

如上三张图,这种我就打不过。还很累。遇到这种可能第五局我就投降了。再打下去也是浪费时间。所以每次我打上1600分段。又很快输回来。然后又打上去。如此反复,乐此不彼。

好在,回本了。现在不管怎么玩都是盈利状态。今天看他们在群里搞繁殖的晒成果。真酸了。一天收入1万+。本金+运气就能赚到钱。

对于还想进场的朋友,如果不担心崩盘,现在进场还是可以。至少还是一个月-一个半月回本。也不排除币突然暴涨,十几天回本的可能。还是那句话,不要怂就是干。

附上三图的三只宠物成本预计在900+美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