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燥热

翻开日历,入伏就在本月11日。还有些日子,静不下心来。稍微一热我就不想做事了。

听闻社区又在通知打疫苗了,物业又在催物业费了,路上的自行车又少了。嘈杂的信息在脑壳里面像搅面粉一样,好想放个假出去耍一下。放空下。

这个月注定又是忙的一个月。假期没有空的,需要给小宝宝打疫苗,这个月要打三针。一周一针,还得调休到工作日去打。😪瞬间觉得放假还不如不放。

这个月还是以娃娃的事为主吧。马上就六个月了。😅在家带她的时候,还要辅助她学爬。昨天把我笑了。自己爬不动,就哭。我哄不住。她奶奶一抱就不哭了。空调屋里待着又想睡觉又想耍。最后还是我抱着哄睡。😑

N年不见同事来办公室,这次来带了提子。缓解了午睡后的口舌无味。提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