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收入逐渐稳定

某一天如果我的副业收入高于了我的工资收入,我就该考虑下是不是该跑路了。

每日低保 药水

为此,这条路探索得非常的艰辛。充满了很多不确定性。目前能够实际操作并可以变现的项目实在不多。单纯的来讲,就是时间成本与收获的金钱成本不是正比。这也是当年读书遗留下来的技能遗憾。

我每天大概要花3小时在我所参与的项目里,目前看来是赚的,但有句话说得好,细水长流。如何才能细水长流呢?

找一个方向,平衡时间与收益,并能提高自己的技能有利于下一个项目的,这是最好的。引发了我的脑图。

打游戏,这个得是看得见摸的着的,付出时间,收获金钱,如果把游戏视频上传再配上一段文案。是不是就可以吸引一些想赚钱的人观看并为游戏买单?或许这个可行。

设计PPT,出售自己的PPT模板,顺带开个公众号卖个课程撒的?这属于技能板块,也就是时间与收益平衡,并能有利于持续收入,细水长流。

也许,不用会太多的技能,但一定要有一个非常流弊的技能短期内不会被淘汰。然后再积累本金。运用在币圈学的金融知识,利润复投。滚雪球方式。

这不失为一个好办法。游戏这块,也快回本了,回本以后,利润复投,就不自己打游戏了,账号出租,然后利润组号,最终就是睡后收入了。

如此,躺赚很快就能实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