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母亲节即将到来,礼物准备好了么?

今年不平凡,家里有两位母亲了,一位是我的母亲,一位是宝宝的母亲。

昨天我给媳妇儿说,我要买礼物,媳妇儿还疑惑的问我,520要到了么,我说520是要到了520发工资。😂母亲节马上到了,家里有两位母亲了。得给两位母亲准备礼物。

原本计划送玉镯子。但怕买到假的玉石,索性改变了主意。看看银镯子,银子可以去湿气。😃在四川很多人都有风湿,年轻的时候可能不见得有,上了年纪就可能有了。所以送银镯子还是比较合适滴。一份心意。不过得买三个不一样的。😀

我还在想,520要到了,我又送什么呢?🙄好想给我媳妇儿说,520送我什么?我怕说了,今晚上就只有在外面观夜景吹西北风了。😀不能明说,得暗示一下。又是一个小细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