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乡-野望

可能是离乡太久,以前想要逃离的,现在却是难能可贵的。
盛开的油菜花

走在颠簸的小路上,电瓶车压过的车轮痕还在,我跟着别人踩过的脚印踏进了这片还未开发的荒地。几乎被种满了油菜和各种青菜。

在城市的人可能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菜地吧!这里要是开发出来会是一个万人小区,而现在这里被人工分割成了大小不一的小菜园。越往里走油菜花越少,油菜田越密,偶尔还看见有人在里面浇水打理。我好奇的问了一位打水的人,“这里是你自己的地吗?”那人笑了笑,“我就在对面小区,这里还没开发,种点菜”。

我继续往里走,之前住这里的原住民已经拆迁走了,留下一片废墟,再往里走就是一个待拆的院子,我不敢继续了,害怕住在里面的人养得有狗,到时候进去万一被狗咬了。麻烦可就大了。

折返的路上,望了望自己住的小区,我们成了这里的原住民,只是没有地。顺手摘了两朵茶花。慢悠悠的走回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