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自热食品不顶用


家里放了一份自热食品,牌子我就不说了,免得说我黑它。😂😂😂

对于男的而言,这就是一盘素菜吃了肚子没感觉,一会就饿了。昨晚拿上的时候我看了分量有一斤。实际上没有啊。原来我把那个发热包也计算到里面了。实际上只有半斤不到咯。

正确的打开方式,在哪里吃就放哪里,这玩意一旦启动加热,烫手得很啊,根本不敢移动它。周围10厘米都能感受到它散发的热量。15分钟加热,打开盖子,嗯~真香!

不对,是好烫啊,根本拿不起来食物那一层,相当于边吃边加热。这对于一个四川人来说,吃点辣子再吃烫的就感觉是吃了一颗小米辣,眼泪水都给烫出来了。

明明是盖浇饭,非要分两格,边吃边舀汤汁就着吃。不到10分钟,吃完了。满头大汗。肚子没有发出吃饱的信号。我又干了一杯水。这才~嗝~

现在,我已经饿了。😂😂😂千万别买这个。女生除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