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捡到钱要立马花掉

老人说捡到钱要立马花掉,不能放进包里,不然自己也会掉财。

晚上散步的时候,在小区捡到10块钱,直接拿去花了,买了娃哈哈😄。我记不清楚自己捡到多少次钱了。反正是一年能有一次就算踩狗屎运了。

10块钱的 饮料

不过,我记忆中最开心的一次,是小学四年级的时候,中午上学途中捡到42块钱。怎么捡到的呢,那个钱是包在一个卫生纸里面的,就掉在路上了,碰巧我走过捡起来打开看了下。才知道里面是钱。对我来说就是一笔巨款预交费也才100元。那一周买了好多零食。😂😂😂

再后来,就很少捡到钱了。估计和大家都习惯了移动支付。很少带现金有关。

你捡到钱有立马挂掉习俗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