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打游戏赚钱的压力大不大?

3


赢一局收益7SLP


其实我觉得吧,压力没那么大!


截止到昨日,回本的资金全给割了。噗(´・ω・`),差点没气到继承表情包。还好昨天在路上继续做低保,到今天早上公交车的时候,我已经打出快300个药水。中午吃饭的时候又打了几把,弄到300个后,后面就全是输了。找了个gas低的时间段提出来,换主流了。距离回本还差0.27eth😂😂😂

目前我不打算再购买宠物了,牛逼的对手太多了。如果继续追加可能真回不了本奥。再加上才开始的积分排名赛,好多奇葩队伍。根本打不过他们。输多了积分,低于1130分,打赢一场就只能获得3个药水。非常不划算。

今天但是见到一个小老板四个号一起玩,赢一场就是28个币,打完所有能量+副本任务,这一天大概就是2000币,折算下来是680元左右,比打工都赚得多。收益高的同时,带来的游戏体验已经严重不足,机械化的操作,整天盯着电脑长达5小时。一句话概括,打得吐!

游戏打金的压力大不大?其实我觉得吧压力也没那么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