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干 豌杂面

这已经是第三天咯,戒掉辛辣刺激的东西。

上个月感冒过一次几天就好了,但咽部一直感觉不对劲,天天觉得异物感,咳痰难受。前几日实在受不了了。去看医生。结果是慢性咽炎。

这下好了,慢性的东西一般是治不好的,只能养。开了四天的药,这才吃到第三天的药,我感觉饮食方面还是有些难受的。油腻、辛辣、刺激、烟酒等等都不能碰了。另外每天使劲喝水,保持咽部湿润。

这不,中午吃得清汤寡水的豌豆杂酱面,海椒都不敢放咯,那个泡菜不辣,我弄点没有油辣子的那一部分。

哎。看来还是敌不过岁月的侵蚀。我自己给自己买个保温杯吧。有好的枸杞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