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我“中毒”了

每天看着她,心情都是无比的愉悦和舒畅,真希望她能快快的长大。然后又会很舍不得她...

是不是,每个人看自己的娃娃都是越看越可爱😂

我感觉自己“中毒”了,每天回家都要抱抱她,昨天晚饭过后出去散步,就一直抱着。三个月的娃,肉嘟嘟的抱着不吱声,眼睛一直望着周围,好奇的很。同一个姿势抱久了,她就不舒服了。脚要蹬,手要抓。😂

今早上,出门的时候我去逗她,对着我笑。现在还小不记事,再大一点,会走路了。可能要跟着我撵脚。😂现在我是越看我幺儿越喜欢,每天都想早点回去抱着她耍。可能我还是小宝宝的时候,我父母也是同样如此。

我妈说,“我幺儿和我小时候是一个巴掌拍下来的。带她就像带我小时候一样。”😂要不是我妈帮着带人,我和我媳妇儿估计要忙疯。特别是她哭得时候,简直就是惹到一个祸坨坨。眯着眼睛使劲哭。哄都哄不好的那种。😂

晚上回去继续抱娃。说不定那天就喊,爸爸妈妈爷爷妈妈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