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害!滴滴红包终于到手了

相比分享拉人头的拼多多,这个红包来得还比较轻松。总共找了不到20人帮忙点击就领取到了。不过拿到手还得等一两个工作日。

恭喜发财

拼多多之前也有此类,现在依然有。不过我的拼多多之旅已经结束了,年初200元的红包,我走了下捷径,结果封号了。现在想来也想笑,别人怎么就弄到了呢,估计是一人一分的凑起来的。那估计得几百人点才能拿到。后面也有好友让我帮忙点,我就懒得点了,又要下载又要怎么怎么滴,实在麻烦。庆幸被封,也算是个好事儿。

后来,滴滴也弄这种,我也不想参与,但昨天我就请教了下拿到的人,就又兴致勃勃的参加了。总算了却这拉人头没拿到奖励,还亏几块钱红包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