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五一蹭饭

又又又蹭了一顿饭。不过后面我做东,来我们这里我也请他们吃美食。

刚下班就过去了,因为有两位宝妈,所以这次就不是迟火锅串串这种火爆的吃的,今天吃清淡的-绿豆排骨汤锅。

一大锅排骨汤,四周还有烤玉米饼,除了汤锅,吃完玉米饼还可以烤肉,这种操作不是第一次见了。不到五分钟,玉米饼就好了,香糯可口。

我一口气干了4个,早点把肚子填饱,好换着带小宝宝,人多火烧得旺,非常热。

开胃小菜,炸酥肉。味精放得才多,😂😂😂吃的时候还要抖一抖。

拼卤菜。说实话那个小肚有点骚。😂😂😂

这个跳水泡菜,简直了。甜脆不辣,非常解腻。

吃一坨排骨,都煮烂了。馋死我了。还把嘴巴烫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