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系日报
太阳系日报

Solar System Daily

为了自由,我杀了她和孩子

文/陈亚伦

我叫 Aeron Trejo,你可以叫我陈亚伦,我是火星人。我刚刚十六岁,住在地球美国印第安纳州。我在高中足球队踢球,最喜欢的足球明星是小罗纳尔多,不过他已经退役了。我爸爸也是火星人,在当地做政府官员。

我们足球队也有拉拉队,队长是布蕾娜-若瑟兰(Breana Rouhselang),她十七岁,长得太漂亮了,我很喜欢她,但她是地球人,家里很穷。半年前踢过一次友谊赛后,我约她一块去吃饭,她答应了,看得出她也很喜欢我,因为我是前锋,比赛里经常进球。

很快我们就一起做爱了,我和她都很兴奋,你应该明白的。这样快乐地过了半年。

但是一周前她突然告诉我,她怀孕了,但是已经有六个月了,所以小孩子没办法打掉,已经长大了。

我相信她是故意的,不然为什么她要这么晚才告诉我怀孕的消息呢?

我们那天吵了一架,还打了起来。我后来就去买了一把刀,准备杀掉她。

就在前天,她找我见面。她说我是孩子的父亲,不能不管。我很生气,一刀刺向了她的胸口,因为这可以快点杀掉她。结果她还没死,于是我又捅了几刀。我把肚子里的小孩也杀了,已经看得出人形,我割下了他小小的头。这样应该就没事了。

后来警察来了,逮捕了我,但我一点也不怕,因为我爸爸是火星人,而且是政府官员,不久我就会被释放,地球人是没有什么力量的。

我真为这个地球人感到遗憾。她作为一个下等人,不应该干涉我们高等火星人的自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