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與魔法草藥的旋律
塔塔與魔法草藥的旋律

身心靈諮詢工作十餘年,專長於塔羅心靈諮詢與儀式工作、紫微斗數、姻緣探測、前世今生、面相.....等等,同時沉浸於研究於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魔法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找到你的優點與專長,命中的優勢與強項,感到迷惘的時候,需要支持力量的時候,腦袋混亂需要建議時,需要有人幫你分析選擇好壞,塔塔是為你打氣的好夥伴,也可以扮演你的良師益友。

【心理測驗】我該什麼時候連絡他呢? 幸運明牌數字在內

********************************* 

好想跟他聯絡,卻不知道哪個時機點找他會比較好,每每想到這就不敢跟對方聯絡。現在鼓起勇氣抽明牌吧! 以上的數字是”對彼此”互益的黃辰吉日,互動佳時不在明牌的範圍內,兩個人還是有很多互動喔!

使用管道可以是大家常用的通訊軟體:LINE、FB MESSAGE、WHATS APP、IG、TWITTER

上面的數字可以當作1.當月的日期 2.從你做測驗的隔天算第一天

EX:我在12/5做此測驗,12/6為第一天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什麼時機連絡XXX比較好呢?請在下面五個選項擇一。

 

 


 

  

他有把我放在心上嗎? 對我是不是真的喜歡  (好糾結><)(點選看詳情)

 

 

看見我魔法油-增加桃花運/人緣與好感度/脫單/不分性別

招喚戀情魔法噴霧-突破曖昧/積極桃花/戀愛機會/增加互動

 

 

 

 

A.

  

1.5.18.19.26.30

事不宜遲,明天就主動找他,雖然忙碌的他不一定會馬上回應因為,他最近也遇到一些事情需要處理比較沒有時間處理其他的情緒,找他時候,可以傳以照片為主的話題,例如:旅遊的景點搞笑的、可愛小動物,這一些都是非常安全而且不會踩雷的話題,再由這些照片做一些延伸,盡量避免抱怨跟有情緒的話題。

想要更有自信的面對他...說出想說的話  (點選看詳情)

【心理測驗】我是如何把自己的桃花扼死的QQ

 

 

 

 

 

 

B.

  

 

6.8.11.14.17

彼此的心靈距離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也可能還在探索彼此的狀態中,每天找他的人很多,敲他訊息被看到算是很幸運啦! 目前對方覺得沒有什麼不好的,這樣淡淡地聊天他覺得非常OK, 不過如果你不理他,他主動密的機率也並不高,剛好維繫一個微妙的平衡,要是可以適時的分享一些好處給他,例如:你有免費的票、請他吃飯、找他一起出去玩、找你幫忙會得到一些折扣,他就會覺得你有你這個朋友還不錯,就有繼續來往的可能。 

 

我要如何引起對方的注意與好感呢?

我要桃花多多 綻放愛情能量 (好奇你的桃花嗎?)

 

 

 

 

 

C.

  

4.10.16.18.28

對方心理仍有一些疙瘩,但心理還沒完全放下你,如果你還想要這段緣份,需要你不斷主動關懷,但是間距不需太密集,如果當初發生的錯是在你身上,那就要更主動去關心他,而且避免再度踩到地雷。就算當初不是你的錯,現在也不用再去爭論是非,只要有節慶不妨就送上祝福吧!時間會慢慢撫平一切的

 

魔法油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未來一個月我可以跟他恢復關係嘛?

 

 

 

 

 

D.

  

2.5.18.20.26

只要有共通的話題,相信你們會聊得非常愉快,保持著誠摯祝福的心,偶爾關心他,頻率拿捏好,讓他知道你是在乎他的。小提醒關心要用正確的方式,像是常常問人家工作的狀況,會讓人有一點壓力,用負面的方式開頭也會讓人感到不悅(錯誤示範:怎麼了你又出包了嗎?/你該不會又得罪誰吧?/那邊淹水你家有事嗎?), 倒不如先主動分享最近發生的事情,也問問他最近如何,這樣你們就會有更多的激盪

 

想知道彼此關心的連結度 他有把我放在心上嗎? (好在意)(點選看詳情

我為什麼放不下他/她?

 

 

 

 

 

 

 

E.

  

3.4.8.12.14.18

對方覺得大家都是好朋友,對於傳訊息給他的人會相當的友善,偏偏自己又是句點王, 所以要回訊息對他來說,有如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想出來,在他的腦袋運轉下,給出帶有又不失禮貌回應大概快榨乾他的腦汁了, 只要他有回就值得開心啦! 要一個句點王如何延續話題,實在是非常的困難,所以在跟他聊天時自己也要自帶延續話題的能力,不會變成句點王vs句點王的場面。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

想要增加兩人互動與好感度 (點選看詳情)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魔法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台北地下街塔羅占卜師   

2015-2019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北門窩感恩PARTY療癒占卜師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點選看詳情)    

空間能量鑑定X塔羅X關係能量探測X面相X桃花力能量X和盤X紫微斗數X各式療癒牌卡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