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貓
薛貓

☀️人像樹一樣🌲

《戰爭與征服》用遊戲模糊現實

《戰爭與征服》是一款在手機平台上預約已久的遊戲,說是以二戰為主題的沙盤策略手遊。

在2020/2/13左右伺服器終於穩定,我樂見其成的下載了,以下是《戰爭與征服》遊戲畫面。

在差不多完成新手教學後,你可以選擇自己的位置,我猜是為了以後遊戲結盟方便吧!但我不清楚這遊戲是沒有國際伺服器還是預先將玩家分服,台灣在選擇中能是一個「省份」。我的感受是煩躁的,宋楚瑜先生不當省長好多年了你知道嗎?還有一種深切的認知落差,一個我覺得無力去和遊戲公司溝通的落差。

我只能說,請台灣玩家不要看到「有台灣」就覺得「有台灣就是讚」,請稍微也看一下整個架構吧。

此外,這遊戲沒有什麼值得討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