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愁勤
天道愁勤

一个心向民主自由的中年男人

办理健康证的囧事

今早为了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必须得先办理健康证,去做体检,非得要便检,本来没感觉,蹲那里费劲巴拉的,拉出个爵,一出溜滑到水坑里了,拿那个取便勺,一kuai,一下进去了,突然消失在我眼前

今早为了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必须得先办理健康证,去做体检,非得要便检,本来没感觉,蹲那里费劲巴拉的,拉出个爵,一出溜滑到水坑里了,拿那个取便勺,一kuai,一下进去了,突然消失在我眼前,这下犹如热锅上的蚂蚁,闹心、不安、躁动、无奈,于是我深吸了一口气,闭上眼睛,把手伸进了水坑里,在里面掏了起来,我看你往哪跑,但是它再次往里游动,幸好我手臂不粗,还能往里深,废了我九牛二虎之力,于是乎终于被我抓到了,兴奋、高兴、愉悦、满足、成功的心情洋溢在我的脸上,似乎已经忘记了它是什么!

不一会我就如梦初醒一般恢复了理性,疯狂的洗我的手臂,洗了一遍又一遍,把便盒递交给护士后,我又进去厕所又洗了一遍,心里的阴霾久久不能退去,我已经不能接受我又白又嫩的手臂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