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likming陈力名
tanlikming陈力名

一个爱热闹, 有点好奇心的人。 我算是个声乐爱好者, 但又看不懂乐谱。

高粱酒

生平第一次喝金门高粱


刚刚发了一贴,误认这个酒是金门高粱, 决定删帖再重发😓

我分享一下我喝过的金门高粱,

没法喝烈酒,

但能喝一茶匙(笑),

我喝过酒鬼,蓝之海,金门高粱,

还有几个名字忘记了,

我的河南朋友爱喝烈酒,

我时常在他的武馆他请我喝,

我喝酒算茶匙的,

那么烈的酒。。。

72度,69度,63度。。。

这么呛的酒,

你们是怎么做到一杯一杯复一杯的喝?

一茶匙的酒进了我的口腔后,

那口酒含在嘴里含了很久才能够下咽,

咽下去之后那酒气很快又涌上来,

真特么难受,

朋友说超过六十度酒可以点火了,

在以穆斯林大多数的马来西亚,

酒的抽税很重,

因为政府不鼓励人民喝酒,

但还是有很多人因为醉驾罚款入狱的时有耳闻,

我不爱喝酒但也不讨厌喝酒,

主要是在马来西亚酒很贵,

也幸好没有这么昂贵的嗜好,

看到好一些人喝酒喝到倾家荡产,

我的邻居也是喝酒喝到死了,

死之前一年时常喝到三更半夜发酒疯,砸冰箱,翻桌子,

所以我对麻将和酒是抗拒的,

看了阿红的金门故事,

让我想起了我和金门还是有一点联系吧?😌

你们每一个写文章写的很好看的人,

对我来说属于高大上的人,

我只能抬头仰望了🤤

因为我没有阿红的微信,

所以选择在这里公开我喝过的金门高粱吧。


阿红,有图有真相啊。


刚刚发了一贴,

最后才发现上传的照片不是金门高粱,

后来又删帖再重发一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