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likming陈力名
tanlikming陈力名

一个爱热闹, 有点好奇心的人。 我算是个声乐爱好者, 但又看不懂乐谱。

明天会更好

matters有人唱卡拉OK吗?

你有没有对着手机唱卡拉OK的习惯?

我在steemit里面有个唱歌比赛的活动,

这一期活动由我编辑,

而我决定把这两周一期的活动主题只唱一首歌:明天会更好

在一片谩骂批评焦躁不安的氛围底下,

新冠病毒的肆虐让大家活在一片负面情绪里面,

我希望来一点正能量,

我们。。。好吧,我人微言轻,

我无法撼动局势,

也无法左右政治,

我就算现在嘴炮也不可能那么荣幸的让大人们看到我,

只会增加我们自己的负面情绪,

只会让我们免疫力越降越低,

只会增加机会到医院看病,

只会让病毒🦠有更多机会漂洋过海来看你,

进入体内寄居,

既然这不是一时三刻可以完全解除的问题,

连美国号称大国也无法解决病毒问题,

你的谩骂焦虑只会让自己免疫力下降罢了,

何苦呢?


如果你有唱歌,

恳请你们一起来唱明天会更好这首歌,

因为全民K歌的APP号召大家一起唱明天会更好,

我觉得很有意义,

或许我们的歌声无法飘得很远,

但起码我们唱歌的时候能散发出正念,

念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

心念,思念,正念,邪念,歪念,想念,

我认为那是一种磁场,一种讯号,

就像是曾经有人做过水实验一样,

分别两杯不同的水,

一杯对着水说恶毒谩骂的语言,

一杯对着水说赞美快乐的语言,

水所呈现出来的水分子会不尽相同,

你可以去网上搜寻看看,

你希望心想事成呢?

还是心想好事成?


我说了一堆,

其实主要想说正思正念很重要,

恳请有唱歌或没唱歌习惯的你们,

我们一起来散发出正能量,

一个人的力量如同芝麻一样虽然小,

但如果千千万万颗芝麻一样的力量散发出来是很可观的,

在这种关键时刻,

大家还是不要再让自己免疫力下降吧,

正思正念绝对能提高免疫力,

又能把自己歌声送出去,

又能散发正能量,

这种一举数得的好事怎么能少了你?

这是我全民K歌的主页:陈力名

这是我在steemit负责编辑的文章:第三十一期好声音:明天会更好

这是我在全民K歌的录音(求合唱):明天会更好

这是我在全民K歌里的视频(求合唱):明天会更好

这是全民K歌的下载的网站:全民K歌

我在等你过来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