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likming陈力名
tanlikming陈力名

一个爱热闹, 有点好奇心的人。 我算是个声乐爱好者, 但又看不懂乐谱。

分家感想

说一说我对steemit分家的感想吧,

进来steemit两年了,

我到今天依然没有弄懂怎么操作,

我只知道发帖,有人打赏就收钱,

最多只学会了跟赞,跟踩,还有代理,

至于怎么算法,怎样算跟赞之后,

奖金池会分几多出来,

哦!还有学会了上载视频发帖,

其他的牵涉一些算术的东西至今没有弄懂。

早些时候因为我们村长被踩了,

我有点愤愤不平的跟着大队踩回去,

结果我迎来了进来平台以来第一次被踩的体验,

之后一个月孙老板正式接管steemit,

这一个月。。。我猜也可能在孙老板买下steemit之初,

前二十一个见证人早已经有谋划另开一个平台的打算了,

冻结孙老板的户口事件只是一个早已经计算好的导火线罢了,

上星期五马来西亚时间晚上十点hive终于开通了,

当天我也因为新冠病毒问题,

马来西亚开始了为期十四天的封锁限制,

被自我关在家里已经进入第三天,

闲到。。。。。。。!!

我国内的朋友锁了两个月真的真的很不容易,

这是自五十年前马来西亚排华以来第一次看到马路没车走的景象。

说远了,

我的村里很多人被hive黑名单导致没有空投,

我一直以为我也没有,

因为我的帖子都被踩了嘛,

所以我相信黑名单里面会有我,

真没想到我居然会得到空投!

我问其他人为什么我会有?

朋友说那些人其实根本不认识我,

其实我也和他们没有过节,

主要是他们踩了我们村长和米高,

村长,米高那么帮助中文社区,

给所有村民提供帮助,

为了表态,我不能坐视不理,

况且那时候一度意兴阑珊的对steemit感觉冷淡,

再加上我在matters有很多交流,

感觉那里比较好玩,

我也生平的第一次成为了付费的赞赏公民🤭

每个月五块美金让自己瞬间成为了米高说的大鲸,

突然感觉自己光环加身的感觉😇,

这样更加速了冷落steemit这边,

直到村长的steemcn网页上加了个likecoin点赞后,

我又再度活跃起来了,

现在两边发帖,

直到上星期五hive的开始,

村里人告诉我steemit和hive是两个平台,

就是说,我现在可以同时间在三个平台发帖🤭

我感觉这样突然变得有趣多了,

好像我的发帖动力又回来了,

你说我真的为钱吗?

我还真没有领过钱出来,

不是我清高☹️

而是我还不懂领钱出来😅

早前才和朋友讨论了一番,

朋友已经通过steemit赚了买电话的费用,

我们阿兰也通过steemit买了个笔电和去了一趟旅行,

真羡慕啊。。。😞

真的是时候要学习一些钱滚钱的投资方法了,

好!就写到这里发帖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