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likming陈力名
tanlikming陈力名

一个爱热闹, 有点好奇心的人。 我算是个声乐爱好者, 但又看不懂乐谱。

两周年纪念


前言

这篇文章见证了我生平第一次写帖子的心情,

我打算在这里分享大家看看,

唔。。想不到要写什么了,

就这样吧。


我叫陈力名,

steemit账号是@tanlikming,

我是2018年3月加入steemit平台,

我生平的第一篇文章是关于旅游的水贴,

当初进来steemit的原因是因为能赚钱,

而steemit的中文标题也是写着妙笔生金来吸引人走进平台的,

至今为止两年里面,

我写了可能超过100篇文章吧,

我主要分享自己过去的故事,

这两年里,

我对区块链依然感到陌生,

我至今还没学会怎么买卖steem,

我也从来没投资过一分钱进来,

完全是因为得到别人点赞来赚钱的,

虽然赚的并不多,

也很羡慕中文社区的朋友通过买卖steem赚取了一些钱,

他们有的人买了几台手机,

有的人用steem换了一趟旅行和买了一台笔电。

我是从steemit太平盛世的晚期进来的,

很多人随便写一篇文章都可以有几十个steem,

因为当时steem的币值相当高,

确实称得上妙笔生金,

后来因为steem的币值暴跌,

很多大神相继离开,

而固定点赞我的大神也离开平台,

但我为什么还继续写呢?

因为我写文章写上瘾了,

大神走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我的帖子只有几毛钱,

但我没有很。。在意这个,

我本来就不带钱进来玩的,

几毛钱我也是很开心的了,

起码不是每个帖子一毛不拔嘛!

这样就真的很难看🤭


参加steemit平台一年后,

我的村长要求我参加一个唱歌比赛活动,

其实所有活动都是为了能激发灵感推动发帖罢了,

就这样我当了这个不是很称职的唱歌评审编辑一年了,

谢谢村长引荐,

我算是对区块链的一种贡献吧?

我们@team-cn的村民时常举办大大小小的发帖活动,

只要不是太烧脑的我尽量选择参与其中,

通过这样的活动更能提升平台里人与人之间的互动,

让参与其中的大家有更多的归属感,

举办活动是很烧脑的事情,

我们村长@ericet,米高@honoru等人,

推动了各种大大小小的活动,

或者是一些有趣的平台介绍我们参与,

比如matters就是米高介绍给我们认识并加入了三个月,

我也因此成为了赞赏公民,

也因为matters认识了多一种虚拟币叫likecoin的虚拟币,

在steem币值跌到快归零的情况底下,

村长突发灵感的在steemcn里面在加了个likecoin点赞,

就是在steemit发帖可以同时赚取steem和likecoin,

瞬间,不敢说整个中文社区,

起码我们村里的人又再度生机蓬勃了起来,

毕竟大家进来的初衷就是因为钱嘛,

虽然至今我没领过钱出来用过。


作为在steemit两年的成员之一的我,

希望steemit里的每一个人继续搞活动,

不断的让steemit继续的生机蓬勃起来,

既然steemit和hive已经分家了,

那么就不要再充满敌意了,

各自好好的做吧,

那些高居臨下,正义凛然的谋私利的人,

如果拿了这些本不该属于自己的,

有一天还是要还的,

还是正正经经,安安分分的一步一脚印吧,

千万家财到头来一场空的心情会比死更难受的,

仅此奉劝分家后平台上面的各路大神,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啊。。各位大神。。。

但我总相信分家后的两个平台,

终有一天会再度合并的感觉,

俩合则利,俩斗俱伤,

不要再斗下去了,

既然分家了,好好的发展下去吧。



***



这项挑战始于账户@enmovimiento,

旨在庆祝Steem Blockchain成立四年,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这一挑战,

请进入[RETO MUNDIAL CUARTO ANIVERSARIO DE STEEM BLOCKCHAIN](https://steemit.com/hive-152587/@enmovimiento/convocatoria-reto-mundial-cuarto-aniversario-de-steem-blockchain)


一起见证历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