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likming陈力名
tanlikming陈力名

一个爱热闹, 有点好奇心的人。 我算是个声乐爱好者, 但又看不懂乐谱。

单独发帖


这是我第一次只发帖于matters 单独发帖的帖子,

这半年以来我都是一贴发三个平台,

直到上个礼拜我被通知另一个平台黑名单我了,

理由是我一贴分三个平台发帖,

我这就有点懊恼了,

我是原创的,

你管我分多少个平台发帖呢?

我其实心里想到不爽,

后来拉仔给我解释我才有点释怀,

现在回想又或许是我的观念不正确吧?

如果没有牵涉到利益关系的话,

在几个平台发帖其实应该没人干涉吧?


今天看到小桐说要举办什么活动,

什么用爱发电什么的,

反正我没搞清楚是什么,

然后本想给小桐支持的,

才发现我所有的欢乐币全部代理给steemcn了,

本想着拿回一点代理出来才想到,

要拿回出来好像要等一段时日吧?

想了想,

那还不如写一贴赚点赞助费来捐给小桐作为支持吧🤭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大家一片踊跃气氛的参加活动发帖,

我一点想参与的心情都没有,

最近甚至连主动看帖都很少,

偶尔看到群里人把链接放上来才去看一下。


前几天,

因为steemit的微印群里,

鱼鱼告诉我微印给出高额赏金鼓励大家踊跃发帖,

让我想起了当初进来steemit 时,

大部分人的帖子都是几十块的,

我是steemit 歌舞升平的末期进来的,

这一年自己的帖子每贴只有几毛钱,

心里想着,好过没有吧🤭

已经好久没看过几十块一贴的情况了,

二话不说立马即兴的写了一贴,

哈!!

进来写作平台两年多还是第一次拿了二十三块赏金,

爽到。。。。。!

也没有很爽,

毕竟我从未领过钱出来花过,

真心话,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数字而已,

又或许我容易满足吧,

我不想像大家一样有几百块收入吗?

我当然想!

关键是我得先付出吧?

我有一个不知道是好是坏的脾气,

就是当大家一窝蜂去干一件事的时候,

我反而不想去做,

又比如某某歌非常流行,

我却偏偏不听的,

烦不烦啊!?点播率这么高!

听觉疲劳都出来了!

等到大家开始流行别的歌曲时,

我才会想到要去听听看,

像是邰正宵的999玫瑰,

我至今都不想听,也不想唱,

当年它太红了,

红的到处都听到,

并非邰正宵唱的不好听,

邰正宵的心要让你听见我很喜欢唱的,

是999玫瑰这个旋律听得到今天还是有点撑的感觉,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对某一首歌曲生厌的感觉。


在steemit 发的贴主要是想发一下牢骚,

抱怨一下hive平台某个大神黑名单包括在内我的不满,

这是后来O神告诉我的,

黑名单并非来自官方的说,

所以我才释怀一些,

O神说的对,

“你允许自己这样做”

“当然也允许别人那样做的”

拉仔也点醒了我,

一贴发三边有收入的平台确实有不妥之处,

那就是自己搬自己的了,

虽然我至今并不完全认同,

主要是因为我已经习惯发三边了🤭

多省事啊!

毕竟我也并非大神,

我的文章也并非妙笔生很多金的那种,

只好等我成为了大神以后再说吧!🤭

行,就写到这里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