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likming陈力名
tanlikming陈力名

一个爱热闹, 有点好奇心的人。 我算是个声乐爱好者, 但又看不懂乐谱。

功過

昨天才知道

原來世界百分九十的生化實驗室都掌握在猶太人的手裡

祇有百分之一在中國

為什麼遲遲研發不出新疫苗?

就是因為猶太人實驗室停止了在網上共享病毒數據

我在想

歷史上為什麼出現兩次滅絕猶太人事件呢?

一次是出埃及記

一次是二戰時期


看視頻説

對猶太人來講

錢才是上帝

有了錢以後

才輪到心靈的上帝

但現在回過來想想

誰不是呢?


特朗普原來就是猶太人

面書老闆也是猶太人

世界百分九十九生化實驗室都掌控在猶太人手裡

現在所有證據顯示病毒都來自於的美國的克裡克堡實驗室

一個讓美國乃至於全世界陷入水深火熱的美國籍猶太總統特朗普

還能不能算是美國人?

到底美國是不是屬於猶太人的?

現在全球的生殺大權似乎都掌握在猶太人手裡

他們的上帝到底在哪裡?

是拜神拜到腦進水?

還是目中根本就無神?


我這麼說有問題嗎?

中國病毒

武漢病毒

空喊口號的利益集團

似乎想通過集體催眠的宣傳做法

想來個全球華人種族大滅絕,大歧視的前奏

可憐的黃皮膚華人

將來你的親朋好友受傷或者犧牲在種族攻擊暴亂下

在你的神和你的祖先面前

你,妳,記一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