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likming陈力名
tanlikming陈力名

一个爱热闹, 有点好奇心的人。 我算是个声乐爱好者, 但又看不懂乐谱。

信仰


曾经看过一个故事,

某天城里有个大灾难即将发生,

整个城市的人紧急疏散,

所有人急着逃亡,

只有阿信坐在家里如如不动,

老神在在的平常一样做着家务,

说走街坊邻里来劝说叫他靠近离开,

但阿信很淡定的说:

“我的神会保佑我的,

不会有事,你们放心吧”,

“你们赶紧逃生吧,不要理会我了,”

无论街坊怎样劝说还是不听,

村民只好走了,

当越来越紧张的时候,

整个区几乎人去楼空,

警察也赶过来了劝说叫阿信赶紧离开,

阿信还是淡定的说:

“我的神会保佑我的,”

“你们走吧。”

接着水灾来了,

水开始的淹到半间房子,

阿信一边祈祷着,

一边慢慢的爬上屋顶坐着,

然后有一搜救生艇开过来阿信的家里,

让阿信赶快上救生艇,

坐在屋顶的阿信此刻还是淡定的说:

“没事的,你们走吧,我的神会保佑我的。”

苦苦的劝说不果的救生员只好匆匆的去救其他人了,

过了一个小时后,

水已经淹上去屋顶了,

轰轰的大水正像大海浪一样的发出凶猛的声音震耳欲聋声响,

阿信仍然还是只坐着念念有词的祈祷,

这次轮到直升机发现阿信,

让阿信靠近抓着云梯爬上来,

这次阿信仍旧还是挥挥手的对直升机的人用身体语言让他们走,

直升机救生员也是苦劝不听,

最后还是自讨没趣的走了,

毕竟大难当前,

还有更多的想要求生的人需要帮助。


最后?

最后阿信当然是挂了,

上到天堂见到他的神时,

阿信很愤愤不平的对神说:

“我这么相信你,这么追随你!”

“你为什么没有保佑我!!?”

神摊开双手很无奈的说:

“我需要你明白,我是爱你的”

“我已经三次派人来劝你,你都不听”

“第一次我派了几个警察过去你家接你走”

“你非但不要走,还一直祈祷与我联系”

“第二次我又派人坐船来接你”

“你依然还是不听劝告,依然要坐在屋顶不走”

“我又再派出直升机让他们去接你”

“没想到你依然不走,有一次把我派去的人赶走”

“我都派了三次人过去接你”

“你就是不听劝说”

“我还能怎样呢?”

。。。。。。。。。。。

这是我在工作地点时,

与朋友聊天时讲起最近的病毒时说的笑话,

也因为最近看到有的人因为宗教信仰,

因为信仰问题而坚持要到宗教场所祈祷,

而导致更严重的人传人事件发生,

甚至有的人在这个非常时期,

仍然有的人每天坚持在宗教场所四人一组共餐,

每天有几万人亲吻圣人雕像的脚趾,

每天有几万人亲吻宗教圣人遗物,

每天更有几万人用舌头舔圣人遗物。

马来西亚最北部的玻璃市昨天还举办了几千人的宗教集会,

还有道教的庙宇要举办万人祈福大会,

有信仰没有错的,

但信仰和迷信只是一线只差,

正常信仰和极端信仰也是一线只差,

喝醉酒的人不可能知道自己已经醉了,

我们永远不可能叫醒不想醒过来的人,

有很多政教合一的国家,

我更愿意相信他们是以宗教来控制人为目的,

我更愿意相信这些政教合一的国家领导都不信神,

或者只是随便选个对自己有利益的宗教罢了,

如果一个人口口声声的引经据典,

却又做一些骑劫自己圣人名誉,

去达到自己个人的目的的行为,

甚至幻想自己代表自己的圣人去充当审判者角色来批判所有人,

以圣者之名来诅咒所有他看不顺眼的人事物,

渐渐的,

这个人的意识形态已经代表着神在说话,

甚至超越了神,骑劫了经典,

再渐渐的,

贡高我慢就是由这样开始的,

金山银山,酒色财气,

功名利禄,为我所用,

所有的极端宗教,邪教,

不也是由此产生的吗?

感恩师父。。。!

赞叹师父。。。。!🤭

无论你是哪个宗教,

即便你是无神论不也一样吗?

无神论也是一种信仰,

因为无神论相信的是眼见为凭,

但世上又有多少是真真假假的?

更多的假乱真就是为了针对无神论者而设计的。

明天据说马来西亚政府要派兵维持社区封城后的治安,

我老老实实的在家里关了第四天,

孩子们也吵着要回去学校上课的说,

好了,写的差不多,

可以发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