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likming陈力名
tanlikming陈力名

一个爱热闹, 有点好奇心的人。 我算是个声乐爱好者, 但又看不懂乐谱。

精简

当初写这个是为了参加steemit里刘美女主办的比赛,

至于什么比赛已经忘记了,

不过这样写的精简的方式,

活到今天以来还是第一次,

我低学历但愿意尝试,

摆了一辈子街边的我,

居然有机会[写文章],

而且一写就写了一年半,

谢谢所有带我进来写作平台的每一个人,

让我有机会写一写自己的过去,

再通过回忆引申出对现今社会的看法,

再慢慢的参加类似刘美女的比赛,

来激发出自己过去读过所有作者文章所荟萃出自己[作]的一点点才华(笑),

对你来说,

或者那是没什么的事情,

但对我来说却是有点成就感却又花钱买不来的喜悦,

如果你喜欢,

请继续往下阅读看看吧,

以下是我过去参加比赛的精简文章。





明月,凉亭下,四目对望,


紧握,泪满眶,手心颤抖,


凉风,叙当年,声情并茂,


晨曦,难离舍,何日相见?


相送,紧相拥,别。




主要是想写两个恍如隔世般终于在凉亭相见的人,

电击般的遇见,

冲击着内心的思绪,

从前所有发生过的种种,

瞬间涌上心头,

花前月下,小溪流水,

徐徐凉风,正合适促膝长谈,

不禁聊起从前事,

眉飞色舞的声情并茂七情上面,

欢乐不已,

快乐不知时日过的直到天色渐亮,

彼此怀着依依不舍的难舍之情道别。


因为古时候的道别,

是真正的道别,

连一封书信都是一年半载才能到达,

并非我们现代连书信都觉得方便,

彼此紧紧相拥,

已经不拘于古代迂回礼节,

是真正意义上的难舍难离,

但終須道别。


上面上面这一段,

你可以理解成爱情故事,

也可以理解成友情故事,

人生,

尤其是古代,

动不动的就是发配从军,

又是发配边疆的,

各种可能性都有,

无论如何,

就是一段难舍难离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