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likming陈力名
tanlikming陈力名

一个爱热闹, 有点好奇心的人。 我算是个声乐爱好者, 但又看不懂乐谱。

赞赏公民



进来matters的疑问,

说一说赞赏公民这件事吧,

这辈子没想过要通过阅读而付钱去订阅什么,

频道也好,书刊也罢,

这次自动自发成为赞赏公民的举动,

你说我是无私吗?

我当初只想如果不至于亏本,

这样一个付费过程也不错的,

如果问我这些技巧都懂了吗?

告诉你,

就如当初我加入steemit的心态一样,

我是为钱而来的,

一开始就坦诚,没有半点迟疑,

我在steemit的平台里,

有的人通过买赞得到几百块钱的赞回报自己的贴,

也有的人默默无闻真的就是为了文章的质量而写出来的文章,

但往往这种文章回报率是很低微的,

可能一块钱到两块钱也不一定,

也有的人,比如我,

初初进来steemit一心只为钱的我,

在进来两个月之后,

得到了一个叫卖力的的大神固定点赞,

那时候从不投入半分钱进来steemit的我,

长久以来只是做个接收者罢了,

曾经有一段时期我平均一个星期有将近50steem,

就这样我完全不需要技巧的就能通过发帖赚取收入,

甚至试过发一两贴水贴,

曾经有一段时期让人羡慕妒忌恨,

当年我也懒得去学习技巧求点赞,

或者通过投资来赚取更多的收入,

直到去年大概年尾左右,

卖力的突然离场支出所有自己户口的钱出来,

很肯定不再玩steemit,

自此开始,

在经历了一年被自动点赞的快乐时光里,

我只需要专注在写文章内容上面罢了,

其他的我可以一概不理,

现在回想,

应该谢谢卖力的让我这一年里,

专注的为自己写出了自己的过去,

我最初的想法只把它定位为写自传。


至于话题回来matters上面,

成为赞赏公民最初的想法是,

在steemit里我得到了恩惠,

一个不认识的叫卖力的给我固定点赞,

我想通过赞赏公民来回馈写作平台,

这是我当初其中一半的初衷,

当然,

还是想赚钱的,

我给我自己一年限期,

就像当初那个叫卖力的给我的恩惠一样,

虽然据说他们也是通过点赞来赚取审查的,

但我问你,

我的文章不怎么样,

又没有起承转合,

什么写作技巧都没有,

完全是想到什么写什么的一个人,

何德何能会的到大神青睐固定点赞?

所以我认为自己还是幸运的,

既然自己幸运了一年,

我想试着通过这一年的成为赞赏公民来给与别人的点赞肯定,

我也试一试当一回卖力的(笑)

虽然我没有卖力的那样的财力雄厚,

估计每个月五块钱美金的点赞力量也是有限公司的,

而且我也搞不懂大家有几多的likecoin,

就像我在steemit时那样,

不是很有兴趣,

倒是在matters里,

看到大家写的长篇大论,

激起了我也想要长篇大论的欲望,

再说,

目前matters并没有steemit那样很多玩法,

将来不断的更新之后就不知道了,

我反而喜欢这样的氛围,

大家只专注在表达自己的看法,

这样不是更好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