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likming陈力名
tanlikming陈力名

一个爱热闹, 有点好奇心的人。 我算是个声乐爱好者, 但又看不懂乐谱。

疑问随笔



忍不住我也想随笔的写一写,

很少即兴的写出自己想法,

进来matters差不多三个星期。。吧?

浏览了很多帖子。。也不算很多吧,

发现了一个现象,

似乎大家更喜欢讨论like coin,

并且这样的帖子更能获得共鸣,

更多的人前去送上掌声,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在steemit的时候,

一大堆人在讨论区块链怎样怎样,

比特币怎样怎样,

但我相信他们更多的是通过买赞的方法来得到收入吧?

我一直不知道是怎样的玩法,

进去steemit已经一年半,

到今天都学不会,

更别说是买赞了,

本来想问问米高的,

米高说不妨把问题通过发帖出来分享,

又能问问题,又能发帖,还可以赚钱(笑)。


在steemit的时候。。。

其实我也没有退出啦,

只是已经有好几个星期没阅读别人文章,

我自己上个月只发了一贴罢了,

因为那里的平台目前币值低迷,

然后有个提醒功能没有了,

就是那种别人提到我的时候会得到通知的那种,

在steemit时,

partiko的功能堪称完善了,

该有的功能都具备,

因为币值低迷,

partiko可能已经无心再经营下去,

连我们村长尝试联系大灰灰,

想接手过来经营也得不到大灰灰回复,

我猜大灰灰也身不由己吧?

我猜他上面也有老板,

可能大灰灰只是开发者,

但并不拥有partiko的掌控权吧?

一切都是猜测,

目前现实状况是,

大灰灰的partiko已经停止了更新,

提醒功能也已经停止了四个月,

少了这个提醒功能之后,

我发现少了乐趣,

虽然说币值低迷,

但我相信绝大部分和我一样,

从没在自己户口里领钱出来的,

我相信更多的他们只为了寻求互动的乐趣,

妙笔生金。。。别开玩笑了,

赚点零钱可以啦,

养家活口或者带领一个团队,

那是需要具备天时地利人和,方方面面的条件的。。。


说远了,

我其实想说,

matters这个平台,

一开始进来时有种小清新的感觉,

铜臭味并不是那么浓,

好多人一篇文章动辄一千字以上,

连留个言也可以长篇大论的,

这引起我的兴趣了,

进来一星期不到就蠢蠢欲动的想成为赞赏公民,

我有选择障碍症,

挣扎了两三天吧,

终于行动成为赞赏公民,

我想说的是,

因为我喜欢这个平台,

源自于刚进来时的清新感,新鲜感吧?

今天是有感而发写的,

matters让我感觉越来越像我在steemit的时候。

黄金时刻

好!不写了,牢骚发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