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likming陈力名
tanlikming陈力名

一个爱热闹, 有点好奇心的人。 我算是个声乐爱好者, 但又看不懂乐谱。

無聊隨寫

今天馬來西亞封城第八天了,

我還以為第六天,

要不是小妹@DrYuan。汤圆 提醒我,

我還真的郁悶不知時日過,

現在的我真的像一只豬,

吃飽睡,睡飽看電影,看油管,

偶爾出去買一買食物,買一買菜,

還要準備口罩帶出去,

人多也不敢靠近,

盡量選在沒人的時間才去買,

現在的我,

經歷了八天沒出去工作,

現在正在從二樓走到一樓,

又從一樓走到二樓,

不流汗不行了,

得想個辦法讓自己大汗淋漓濕透透,

不然越來越肥也不是辦法,

這樣的上下樓的直徑走了二十分鐘,

真的懷念在外面流汗工作的日子,

真的是閒到。。。。

太太正在津津有味的看著十年前的神機妙算劉伯溫的閩南語電視劇,

倆孩子除了白天一兩小時在網絡上課,

其他時間就是看手機,看手機。。。。

幸好家裡還有大富翁的遊戲,

還有一個叫現金流的遊戲,

這輩子還是第一次要這麼複雜的遊戲,

比大富翁遊戲複雜一倍,

又是紙又是筆又是紙錢幣,又要填表格,

哈!倒是孩子們玩的不亦樂乎,

十萬,百萬鈔票都有,

小朋友們真的是數錢數到手抽筋,

平常做算數題叫苦連天的,

連平時算術最不行的弟弟,

也居然玩這個遊戲時腦筋轉的超快,

不禁對孩子們另眼相看,

孩子們真的長大了。。。。


話說,

我現在仍然走著樓梯邊寫著文章,

還是挺新鮮的體驗,

已經走了三十五分鐘,

和那些在俱樂部邊看電視邊走跑步機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現在衣服褲子濕透透的我在想,

要不要再泡一壺熟普洱茶喝,

等下泡什麼茶好了?

八達山?越陳越香?

或者來個半熟青的6071?

或者來個瑞貢?還是一口料?

還是來個譚梅的瓦山?

還是來個老樹韻味吧。

好吧!

不看看記錄都幾乎忘記了自己曾經喝過這些茶🤭


好吧!寫完了!洗澡去!

謝謝觀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