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希
程希

坐标台湾的马来西亚喵新,散文写作让周末能够舒心过一些

念想曾有時

你說過任何節日你都不慶祝,但絕不會忘了送上一聲祝福。

你說的話,我真心聽進去了,但說的是你,沒實踐的也是你。

朋友告訴我今天是七夕,這和我有什麼關係嗎,有你嗎,沒你的七夕那是什麼,冷暖自知原來就這回事。

你這會又在哪,快滿一個月了,不是任何紀念日,只是快滿一個月你又音訊全無。能告訴我這樣的日子到底怎麼過,我努力的把時間消耗了,工作排滿了,任何時候都不讓自己的心因為你而悸動,也不讓腦裡有機會浮現你的臉。但為何越是這樣克制,日子越發難過。

念想有時,你可曾明白我真的無力再去過這浮沉日子,或許莫問便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

程希@ 2022.08.0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