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希
程希

坐标台湾的马来西亚喵新,散文写作让周末能够舒心过一些

你我最遺憾

有些失去,在接下來的每個日子裡,就如同心中穿了孔一樣。

有個人問:“如果賦予你一種特殊能力,你會希望是什麼?” 我回答說:“無情無愛,我希望無情無愛”。到底是什麼樣的經歷會讓你說出這麼一句。

直到一種感受,那是時時刻刻都會跟著你的感受,只要一想起那身影,心就會像是撕開的痛,無力抵禦只能默默的任它撕裂。

有天,你以為那麼多年的有一天,無意想起並不會有任何悸動。但那掏空般的失落一再提醒你,不管日子過了多久,心中那身影終究還是越來越遠。

那麼多年之後,終於明白這種揪心的痛就如同你接下來的一輩子都會如同行屍走肉般,帶著一顆有了個小洞口的心呼吸著每一寸空氣。

而你也清楚知道,在那麼多無法保持聯絡的關係中,你和他最遺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