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希
程希

坐标台湾的马来西亚喵新,散文写作让周末能够舒心过一些

致:心上那位

愿好日子代我拥抱世界另一头的你

心心念念到底是什么滋味,悬着挂着,就是无法专注的过着日子。总想着心中那一位,现在做些什么,一切是否安好,可有按时吃饭,多喝水... 无数的自问自答,我想就是这种感觉。

每次联系,哪怕就是那几封信息的往来,总想着说些什么重要的,因为清楚知道可能再多一封信息,你就要开始忙碌了。

就算有再多的关心问候,都总是浓缩成几句... “天气冷,要多注意保暖”、“回到家就好”... 这一切都是... 我好想你。

好多的“我想... ”,话到嘴边都成了一句“早点休息”,就是不想让你觉得负担了,这样小心翼翼的把你放心上,只是想要每天都有你的消息。

没说出的话会化作每一个好日子,替我拥抱你。

希希@2022.02.0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