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希
程希

坐标台湾的马来西亚喵新,散文写作让周末能够舒心过一些

你好我便好

(编辑过)
只要在另一座城市的你安好,我什么愿望都可以不要。

听一首从前说,要不是经历了刻骨铭心,怎么能有如此真实的情感。常在想哪天是不是会成了曲中人。

今天大年初一,等到了一通本以为不会有的电话。电话的另一头是不近不远的声音,你说新的一年第一天,还没有打回家就先打给了我,诉说着今天你怎么在另一个城市度过。每一句话都听进耳里,记在心里。虽然就那么的10分钟,但已把这几天的思念弥补上,是能够再维持好一段时间的。

还告诉我说你有愿望也点了孔明灯,写上了你的名字和我的名字,内容下次再跟我说。对我来说,内容是什么其实我没一定要知道,因为你说了一句有我的名字。很清楚有些事不戳破,不是因为不想,只是现在不是时候,无论对你还是对我。别担心,我真的懂。

知道有种情感叫做愿你安好,其他什么都不那么重要吗?对你从一开始,就是这样的情感,找我的时候不管什么事,总是不由自主的都搁下,傻傻的对着屏幕回应着你每一条消息,就深怕错过了什么。这是什么情感,我也常问自己,但如果感情世界里能够有个答案,我想那么多的夜晚,世界每个城市里就不会有那么多的落寞。

并不知道能够这样对你到什么时候,是否能够明白你的一封信息,就足以让我翻山越岭奔向你去。这是此刻对你做出的选择。

希希@2022.02.0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