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Tang
Charles Tang

未来可期!

Week10 总结

第一个周总结...

Intentions

  • 上一周的思考路径是:专注于一件事;选择专注于英语6级,而不是目前的课业;
  1. 永泽的强者思维;
  2. 幻想金钱至上

Happenings

  1. 选择了专注于英语学习,半抛弃了课业的学习,结果只坚持了两天,整个人继续颓废;
  2. 一周以来都在颓废,消耗自己的青春,整个人躺在床上的状态就像吸食毒品一样;
  • 继续幻想金钱至上,幻想钱带来的奢靡生活以及女人,然而可望而不可即;
  1. 重新学习永泽,又买了挪威的森林,最终坚持了一会与身体完全不匹配;
  2. 人际关系出现失误,SK的离走;
  3. 难以控制住自己的性欲;
  4. 又回到了塔罗占卜中,希望报名Lilith的课程成为自己的副业;
  5. 最近几次的占卜都是一半一半,以至于我都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以及塔罗占卜的真实性;
  6. 跟父母商量买衣服,可获得1100元;
  7. 陷入迷茫,这笔钱可以用来做什么更好,还是继续买衣服;
  8. 越来越知道现在学业比我优秀的几个人(LL,WXY,HJZ)不是我想要学习的状态—我的目标是自由意志以及不留在死板臃肿的体制内;
  9. 人际关系很复杂,大概安慰了一周的青霞,还给她买了张票,结果疫情退了;
  10. 日常课业上落后了一大截,但是可以努力补上的;

Grateful for

  1. 习惯以及信念的力量,致使我在下周开始尝试先培养习惯与信念,尽可能地累计正反馈,然后走出目前的泥沼状态;
  2. 项远—突然想到的一个理想的可以学习到的人物;

Action items

  • [ ] 恢复正轨,培养2个习惯以及1个信念———安排任务以及每日总结,不要同情自己;
  • [ ] 制定自己的5年计划(一周时间足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