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師爺
湯師爺

喜歡將閱讀反芻,嘗試運用作者的智慧在生活上

我最懷念的人-Kobe Bryant

用手指從1比到5,這是2014年Kobe Bryant 回應酸言酸語的霸氣方式,用手勢就能表達他這個傳奇人物已經拿到5個NBA總冠軍了,你還有甚麼話好說。這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的Kobe Bryant,也是令我最思念的一位籃球傳奇。


你有看過清晨4點鐘的洛杉磯嗎? Kobe Bryant早起練球已經眾所皆知,是你教會我甚麼是做事態度,先求練不求勝,在沒有練好自己之前沒有資格怪環境、隊友、裁判... ...又在比賽時那吞噬人的好勝心,讓電視機前的我都能感受到真實的壓迫感,kobe身體力行到教導,永不放棄的精神,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他的原因。


2020年1月27日,早上起床打開手機卻看到Kobe Bryant墜機遇難而逝世,是多麼痛心的新聞,我急忙地到各大國外媒體去證實這個消息,多麼希望這只是單純的一次誤報。幾乎全世界的人都為了他感到無比的惋惜以及懷念,再也沒辦法看到他激勵、影響籃球後輩,或是在其他領域發光...


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美好的回憶與教導,我會帶著曼巴精神繼續在我的人生中,傳承你的精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