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ru
Tamaru

要做法治之光

大胆猜测:Matter律师公会是前封锁用户Bueguermeister的小号

以下是这个帐号的疑点:

  1. 这个新注册的帐号屏蔽了我的帐号,但是奇怪的地方在于,我并未与此帐号有任何交集。在matters上与我有恩怨的人,除了我之前写诉状的以外,也应只有这个@反贼观察家 的帐号全被封杀了。
  2. @Matter律师公会 与 伙们 关系密切,这在于Matter律师公会首次发出的评论就是帮助 伙们的的诉状。实际上,@反贼观察家 与伙们两人有诸多相似之处,比如都厌恶自由主义者。加之他们都是熟悉德文的中国人,而且他们曾经使用德文通信(伙们曾用德文写过一长文给 @反贼观察家 )。
  3. @Matter律师公会 发布的文章,一开始只有五个赞赏,这五个赞赏来自于 @Gesetzliches 。可以发现这个帐号也是新帐号,未发布任何内容。而且 Gesetzliches 是德文,意为法律。加之此用户的用户名为 brandenburgw,拆开来看即 branden 和 burgw。burg 的确是 @反贼观察家 使用过的用户名或ID(Burgermeistr 和 Burguermeister,分别是 @反贼观察家 和 @Deadman )的前一部分。 很有可能 @Gesetzliches 也是 @反贼观察家 另外注册的小号。这样做的目的在于,在垃圾帐号不断重复发表大段无意义言论之后,matters 要求新注册的帐号必须发布文章获得赞赏才可以发表评论。
  4. @反贼观察家 曾经论述过自己针对反贼的目的:因为已经存在 Tamaru 针对亲共者的污言秽语提出诉状的行为,为了维持平衡,@反贼观察家 要针对反共者的行为提出诉状,甚至还提出过按照立场平衡的陪审团制度。可见,Matter律师公会 的成立即 @反贼观察家 为自己理念的一次实践。
  5. @Matter律师公会 的ID是 VengenceFire,复仇之火。这似乎并不符合律师公会的理念。
  6. @Matter律师公会 发布的评论中提及:Bueguermeister先生在被持续攻击之下,精神失常,彻底放弃了文明的准则,被众人唾弃。现在B先生斯人已去,然而请诸位公民不要忘记,是谁,借着文学实验的名义,对B先生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活体解剖,又之后在B先生痛苦的惨叫时候大言不惭的说”看他叫的好像一只禽兽啊,我们把他丢出文明世界吧。“  。 一个新注册的帐号却如此了解matters之前发生的恩怨,且对 Bueguermeister 抱有同情,的确不像是新帐号应该有的表现。


  1. Matter律师公会 的 ID 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