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yu
manyu

我是曼玉,一個婚禮上可能會看見的小提琴手。 在這裡寫下我有點悲傷又努力想生存下去的日記。 希望每一個憂鬱的你看了之後能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11月1日 星期一

今天臨時起意,獨自開車回母校晃晃,東海還是一如往昔地美麗,而我卻不再青澀,距離剛入學已經長了10歲。

這裡既青春又充滿活力,我靠著教堂,閉上眼睛,感覺這裡風還是像以前一樣比平地大,但很舒爽。


後來去了浪浪別哭,點了一份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特別特別喜歡這孩子,毛好軟好柔,不過認養的條件實在太高,我想他繼續待在那可能會比較好。


明天要集結朋友的物資,載到嘉義六腳給狗園愛媽,謝謝大家在我發了個文後,就開始私訊要捐衣物,我相信善良的人都會獲得好的際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