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yu
manyu

我是曼玉,一個婚禮上可能會看見的小提琴手。 在這裡寫下我有點悲傷又努力想生存下去的日記。 希望每一個憂鬱的你看了之後能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10月20日 星期三

開始運動後,生活好像有了變化,每天都想多努力一點,讓生活更好一點。甚至表演前還會抓緊時間去動一動,實在很不像以前的我啊。

今天M載我回白河,帶他去了舉人公廟,我笑說舉人公公應該覺得我很煩吧,三天兩頭為了這個男人去求祂。

希望星期日的面試一切順利,我們再一起回去還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