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yu
manyu

我是曼玉,一個婚禮上可能會看見的小提琴手。 在這裡寫下我有點悲傷又努力想生存下去的日記。 希望每一個憂鬱的你看了之後能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10月15日 星期五

昨天報名了健身房後,今天一早8點馬上就跟著教練一步一步練習,我想變好,想變得不用因為精神疾病而讓周遭的人擔心、困擾,所以我終於打起精神自救了。

運動完確實神清氣爽,第一次的教練課,我很喜歡。

最近一直很想養一隻小黑狗,所以運動完自己開去收容所看看,無奈黑狗大多是幼犬,沒辦法肯定他們會長到多大,而成犬又都超出我預想的大小,實在沒有勇氣挑戰。

我在收容所待了一個多小時,看見兩隻小黃狗一前一後被退養,其中一隻的眼神裡充滿落寞,好似自己被全世界拋下了,目睹這一切,我的心被大大震撼了,好想哭,好想告訴她「沒事的,至少在這裡不會有人嫌棄你呀」

最後,我沒有帶走任何一隻狗,我想我還需要時間確認自己不是衝動、可以為一個生命完完全全負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