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yu
manyu

我是曼玉,一個婚禮上可能會看見的小提琴手。 在這裡寫下我有點悲傷又努力想生存下去的日記。 希望每一個憂鬱的你看了之後能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9月28日 星期二

今天是教師節,一早醒來看到日期,就想起了恩師,一位在即將離開人世前都還在為我禱告的超級鍵盤手。突然很想聽到他的聲音,我明明記得YouTube上曾經看過他自彈自唱的影片啊,今天卻怎麼也找不到。

早上上了一堂線上課程,是關於農村社區的綠計畫,挺酷的,原來可以有這麼多增添生活樂趣的計畫來延緩阿茲海默症的發生,讓老人家能快樂充實地生活著。

中午去了高雄美術館看奈良美智展,在我眼裡,那些是充滿力量的畫作,好喜歡呀。地下室是賣周邊商品的地方,其實我很想亂買一通,但最後只選了一張明信片做紀念,M覺得很納悶,我怎麼異常冷靜,沒有衝動購物,其實我沒說的是,今早我刷了一台伊萊克斯空氣清淨機要給他,大概明天就送到了吧!

後來去了趟衣服批發商那,選了幾件回來自己拍穿搭,主要是希望能把賣場商品多樣化,不過一切都沒有那麼簡單,我明白。

夜晚過得一團亂,大哭了一場,所以超過12點了才更新文章。總之我就是覺得自己很爛、爛到爆,而且爛就算了,還把日子搞得累到爆,太慘了,我真心希望能一覺不醒啊,但是老天不要你死,你想死也死不掉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