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拉
塔拉拉

兩個女孩的全職媽媽,持續服役中。

這些平凡的日常

之前這篇文章有提到,姐姐跑步比賽得了第二名,為了好好犒賞她,媽媽決定晚上加菜。之前在昨日的美食裡有看到水炊雞肉鍋,看起來不難,再放些孩子愛吃的食材,應該會是秒殺的湯品。

擷取自公視粉絲團
是否有87分像

果然大家都很喜歡,媽媽放心的又渡過一餐。其實我下廚這麼多年,雖沒練就大廚廚藝,但餵飽一家大小還是沒問題的。唯獨湯品一直是我的心頭痛,不是太淡就是太鹹,不是太清淡就是太油膩,而且包括我自己,先生小孩都是很愛喝湯的,有時候煮出來的湯連我自己都嫌棄,要完美的煮一鍋湯比煮整桌子的菜還困難!只要有看到關於煲湯的食譜,就是救了我家的晚餐啊。

今天先生有事要出門,要到傍晚才會回來,本來週六是媽媽休生養息日,通常都會外食,但如果先生出門,我就會煮一些孩子喜歡吃,但先生不吃的料理,就是咖哩飯。應該幾乎所有的孩子都喜歡吃咖哩飯吧!我家煮咖哩飯沒有什麼絕招,就是將所有食材切一切,將肉稍微煎過,再連同咖哩塊一起丟進鍋中燉煮。趁燉煮的當中,再燙個青花菜,煮一鍋麥茶,只要煮好的嗶嗶聲響起,一家人的一餐就搞定了!

姐妹最愛的咖哩飯

雖然不是什麼山珍海味,但是不管怎樣樣,完食才是最重要的XD 就像孩子不一定要去什麼稀奇景點才會玩的開心,只要帶他們去附近公園或是國小,好好放電,就會玩的很盡興了!

祝大家週末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