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拉
塔拉拉

兩個女孩的全職媽媽,持續服役中。

來到100篇文!遇到馬特市,便愛上了

前幾天看到@開掛人生 的百篇文章成就解鎖,才赫然發現自己也寫了100篇文章了!。

我和開掛人生是差不多時期來馬特市的,去年5月底,一個轉念,便毅然開了個帳號,慢慢的寫,本以為做事三分鐘熱度的我,加上時不時懶人病發作,孩兒生病打亂計畫,應該很快就會堅持不下去。但沒想到我寫了100篇了。回頭看看剛開始寫的文章,真的讓人很想隱藏,到現在,也能整理好思緒寫下,記錄著我大腦的活動。

以前就很熱愛思考,但如同最近的CLUBHOUSE熱潮,把自己的思緒表達出來,對巨蟹座的我是件有點困難的事情,表達的不完整,辭不達意,導致只能閒聊,打哈哈,然後在一個人的夜裡,反覆思索後,才好好理出自己想要表達的想法,但大家早已人去樓空,討論的熱度已過,獨留我一個人躺在床上,腦裡卻文思泉湧的睡不著。唯有透過文字,才能完整的表達:我在想甚麼?

今天看到@誰說編輯不讀書@Uoo 的文章,是兩件完全不相干的事情,但瞬間讓我明白了我為什麼能一直的寫下去,因為馬特市上的深度和廣度,讓我深深的愛上了這裡。我表達情感一直是駑鈍的,但這邊的深度,多元,溫暖,真的讓我沉迷。過年這段期間,寫文的時間變少了,但我光是看著大家的文章,就已經看的不能自己,出不去了。雖然我也有經營著其他平台,但過年這段期間,也都懶得去更新,放任長草,只有這裡可以讓我辛勤的耕耘。

這裡的每一個作者,都把自己經歷過,看過,想過,思考過的一切,反覆咀嚼後再逐字寫出,產出都已是精華,我們就在這些層層的思緒中,再反覆思考,往外往內的探索,每個人又能再激盪出不同的結論,這是我最喜歡,也最難以自拔的,馬特市裡最強大的資產不僅僅是文章,而是這些互相交流的人們。

先生常說我好像交了一群筆友,的確是。現在覺得時間真的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因為喜歡,因為愛,在馬特市的一切都將賦予其意義。


小學終於開學啦!! 家裡好安靜,我好感動阿!歡樂的寫文時光又回來了!

歡迎訂閱全職媽媽的每一天: https://liker.land/talalala1251/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