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拉
塔拉拉

兩個女孩的全職媽媽,持續服役中。

過年前的小旅行

嘉義KANO園區

明天就要開始放年假了,先生在年假前又請了兩天假,帶孩子出去玩。

旅途中專心作一個媽媽和太太,感受著單純的玩樂和美好,我就像泥土在汲取養分一樣,只為了來年發出翠綠的新芽。

不知道主婦們都喜歡這種返鄉過年的場景嗎?雖然回南部幫手很多,但我對於這種長假期和家人團聚的日子,都讓我有種日子停滯的感覺,可能就是太安逸了吧,思緒也停擺了,也提醒自己先停著休息一陣子,再迎接新的一年。

這幾天就上來看看大家的文章,拍拍手,留個言,邊旅行邊看著孩子跑跑跳跳,便跟先生牽手逛街,慢慢的回家,慢慢的想,時間變的很冗長,思緒緩慢沉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