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拉
塔拉拉

兩個女孩的全職媽媽,持續服役中。

馬特市來的禮物

世界這麼大,現在我相信了,相信我們相聚在這裡,都是有意義的,會對別人的文字同感歡喜,或是同感憂傷,也或是在這裡,得到一點小小的力量。

這幾天,心裡一直七上八下的,深怕漏掉通知的簡訊,直到昨天早上收到包裹已送達的通知,趕緊去超商把包裹領回家。這一切起因於之前在馬特市看到@Lumai 的手工藝,問了她有沒有小一點的髮夾,便開啟了小小的緣分。

好美的玫瑰阿
藝術品

姐妹看到了很開心,今天早上妹妹還小心翼翼的帶了一個髮夾,放在口袋裡。問她為什麼不夾著,她說怕玩一玩就不見了。摸著這一針一線的觸感,自己手拙,連縫個鈕扣也能縫成悲劇,真心對Lumai的巧手感到讚嘆。

好合適啊

我從未到過台東(@Lumai 是台東嗎?記得文章裡有提到東部,部落,海邊....)從新竹到台東,是不管怎麼去,都要長途跋涉的地方,卻收到一個來自東部的禮物,真的好開心阿! 這是我一開始來到馬特市始料未及的,一開始只想寫寫字,沒想到能得到這麼多的交流,認識了這麼多的朋友,也收到了來自遠方的禮物。世界這麼大,現在我相信了,相信我們相聚在這裡,都是有意義的,會對別人的文字同感歡喜,或是同感憂傷,也或是在這裡,得到一點小小的力量。

下面是Lumai的蝦皮賣場,大家來逛逛 : )

https://shopee.tw/yenling0613?smtt=0.0.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