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拉
塔拉拉

兩個女孩的全職媽媽,持續服役中。

持續的寫作才是王道-我也加入讚賞公民了

最近的小號事件,我稍微翻了一下最近的討論也大抵了解了來龍去脈。要說有點驚訝是真的,畢竟我前一晚才跟對方彼此關注,隔天就露餡了。

我其實沒有什麼崇高的理想,除了喜歡寫作之外,希望能在照顧孩子的前提之下,多創造一些被動收益。而馬特市乾淨的介面,友善的社群,化讚為賞的概念,讓我在大前提下,盡情的寫作之餘,還能賺取一些零用金繳繳水電。

所以在有利可圖的狀況下,發生這種事我倒覺得不意外,甚至還覺得對方很有才氣,能經營這麼多帳號,為什麼不好好經營自己呢...這反而像是某種感情的詐騙,博取大家的信任,心情的失落遠勝於金錢的失去。

雖然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但我相信持續的寫作,社區公約的建立,都能讓馬特市越來越好。所以我也加入讚賞公民了,讓我們一直的寫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