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拉
塔拉拉

兩個女孩的全職媽媽,持續服役中。

我要一杯中熱拿,謝謝

最近都是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讓人不想上學,不想上班,不想離開床上。

早上一如既往的6:30起床,準備早餐,把姐妹倆叫醒,盥洗,換衣服,吃早餐,裝水,綁頭髮,手忙腳亂的把一大兩小送出門後,便是我一人的早餐時光。

From pixabay

我和先生一直都有喝咖啡的習慣,前幾年喜歡喝拿鐵,上班的時候會準備沖泡式的咖啡包去公司沖來喝,有的時候下午老闆心情好,會幫大家用咖啡機泡義式咖啡,一天兩杯是我的上限,喝完咖啡總是精神為之一振,感覺能再戰好幾個小時。

最近這些年先生被胃食道逆流所苦,除了飲食全面控制外,咖啡也要減少攝取,最好喝美式取代拿鐵。所以我們家的咖啡貨源就從拿鐵變成了美式。

今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很想來一杯中熱拿,便走出門去巷子口的超商買一杯。早上通常是購買咖啡的高峰,看著自己手中的咖啡,溫溫熱熱的,現在如果早上沒喝咖啡,便一整天提不起精神。可我在懷孕的時候,可是任何咖啡因的飲品都沒喝,還是照常精實上班。

所以人真的是容易習慣的動物,明明沒喝咖啡也能打起精神的,現在如果沒喝咖啡,又再加上助眠的食物(譬如豆漿)真的是會直接在沙發上昏迷30分鐘阿😱😱

一杯中熱拿帶給我的溫暖,很想傳遞給大家,人生總有難以前進的時候,如果怎麼樣都無法再往前,那就逃避吧。只要是順從自己內心的選擇,那麼你所選擇的路都會有其意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