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Tako
旅人Tako

Together。Be BETTER!

新人自我介紹

Hello~ 大家好~

我叫Tako~

感謝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介紹,探索Matters的世界。

自我介紹就從名字說起吧。 

我不是日本人。雖然名字很像日本人。小時候英文課要自己改英文名字,當時的偶像是Takeshi金城武和Kobe Bryant,單純把2個偶像的頭2個字合併在一起,而且還覺得獨一無二呢,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後來才發現tako是日文,代表章魚的意思;或者更多人知道的是taco墨西哥餅。再後來,從一個日本朋友口中知道,Tako還有一個比較少人知道的日文解釋,風箏。這個還滿像我的性格。喜歡飛高飛遠,看看這個遼闊的世界,適當的時候又慢慢地拉回來。所以,我還滿喜歡我的名字。

興趣很多,也喜歡嘗試不同的新事物。

喜歡爬山:盡量每一次爬山都找新的路線,希望看更多不一樣的風景(其實我是路痴,慶幸身邊有朋友愛爬山,所以都跟著他們走)。

喜歡做運動:應該說喜歡一群人做運動的感覺。

喜歡旅遊:每一次都希望可以好好體驗當地的文化生活,不喜歡蜻蜓點水走馬看花的遊客路線。

喜歡滑雪:喜歡雪,喜歡在雪地上奔馳的感覺,而且,滑雪這件事本身就很酷!哈哈!

喜歡看韓國綜藝節目:有什麼不開心的,看一看笑一笑,很快又沒事。

嗯~好了,暫時先這樣吧~請大家多多指教~

攝於日本Hakub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