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
yn

陪我走過晴天,雨天,陰天的她

這是我的第一篇部落格-----獻給媽媽。

最近正紅的一部電影《你好,李煥英》播出後獲得無數個好評,不禁讓我聯想到我媽。我媽不叫李煥英,但她叫秀英。

她是一名老師也是一位學佛人。由於是老師的緣故,從小就對我和弟弟非常嚴厲。媽媽只要向我們使了眼色,我們便不敢輕舉妄動。隨之我漸漸長大,媽媽卻採取開放式教育,我和媽媽的關係像是家人,像是朋友,也像是師生。我會把我所有開心不開心的事情都向他訴說,她總是默默地聆聽,之後給予我很好的建議。由於她是輔導老師,在安慰人這方面特別強!

“老師的孩子”常會被別人貼上“成績肯定很好”的一個標籤,我和這個標籤卻恰恰地相反。我成績並不那麼優異,但我媽從來不在意。還記得初三那年數學考了19分,跑到她的辦公桌像他哭訴,她反而安慰我道:不難過,你媽媽我,有拿過比你差的成績——2分。她強調只要盡力就好!那一刻,眼淚潸然淚下,感動的淚水遠遠超過難過的淚水。

我很愛她,我想我比我爸更愛她!I LOVE YOU MUMM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