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wanoftheMoon
TheSwanoftheMoon

生於長於台灣南方最甜膩的城市,最喜歡的作家是村上春樹 喜歡搖滾、爵士以及節奏藍調,心目中排行第一的樂團是Pink Floyd 最愛的電影是Fight Club,其次則是終極追殺令和成名在望 愛貓,貓大抵是世界上最高貴的動物了 閱讀、音樂、電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以及愛情

About ME.

以一個二十五歲的男生說來,我太過蒼老。

蒼老的是我的面容:皮膚黯淡無光、髮線隱隱後退、總是沒睡飽的感覺,可從心智上來說,我的浪漫與不切實際並不符合我的年紀。我熱愛搖滾樂,最愛的樂團是來自英國的Pink Floyd;熱愛各式各樣的電影,從《鬥陣俱樂部》到Marvel全系列都看;我最浪漫之處是永遠相信明天,盡管明天總讓我失望。

並不是一直都習慣寫作給別人看,我有太多的話想說,只是並非都適合對他人說。

從海到火光、星空與菸,想用一些時間把嘮叨細語記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